酶enzyMe

🍭酶/阿面 退役魔法少女。

【段散】段三岁教你儿童节花式撩散




 下班乘车回家的路上,段承轩不经意间看见叶琛正从一家玩具店出来,手中还提着一个粉色印花的纸袋。
 
 哟,这不是那叶琛吗,看不出来啊…一大把年纪了,还少女心泛滥啊?

 段总连忙让司机停车,不怀好意地摇下车窗叫住了叶琛。

 “段总?下午好啊。”叶琛倒是很自然的打招呼,完全没有掩藏那个颇为少女的袋子的意思。

 这让段承轩一下没了吐槽嘲笑叶琛的兴致,只是指了指那个袋子问道:“这是?”
 
 “这是我送给我妹的儿童节礼物。”

 “你妹?…儿童节?”段承轩一脸黑线,难道叶琛什么时候认了一个萝莉做妹妹?

 “对,送给叶巧的。”叶琛像是看出了段承轩内心所想一样,不紧不慢地解释,“她最近出新专辑了,正好赶上儿童节,所以就买了个娃娃送她。”

 “哦?”段总偷笑,心想你个妹控还找什么理由。

 “段总,在儿童节收到礼物,无论多大年龄的女孩子们都很开心的。”叶琛笑着道 
 
 (真·撩“妹”)



 “他是笨蛋吗?”电梯里,段承轩将上述碰到叶琛发生的事讲给了颜盛亦,并如此评价。

 “为什么这么说?”

 “为什么…我们又不是三岁,还过儿童节,这不是笨蛋是什么。”

 颜盛亦一脸妈的智障地看着段承轩:“你是不是傻?儿童节可是撩妹的一个好时机啊。”

 看段承轩还是没懂,颜盛亦无奈地继续解释,“现在的人不是张口闭口一个‘宝宝’‘宝宝’的吗?

 (不过我是仙女。)

 “…况且女生本来就很在意年龄,儿童节送礼物代表她们还过儿童节,暗示夸赞她们的年轻,青春活力之类的。”颜盛亦拍了拍段承轩的肩膀,“年轻人,我觉得你比我更需要那本《撩妹十八招》。”

 “你快得了吧你,你学那么多理论性的东西,也没见你实践出来有用啊。”段式不屑,“你不会也要给我姐送儿童节礼物吧?”
 
 “那还用说?倒是你,你不会不送吧?”

 “送什么,洋娃娃?” 
 
 “这要看人而定啦…” 

 “我才不过儿童节,我不是三岁了我已经四岁了。” 

 “谁让你过了,这么纠结这个儿童节干嘛,重要的是‘撩’到人啊。”颜盛亦皱眉,“你不把握这儿童节,你哪有能过儿童节的娃啊是吧。”

 “我把握住了他也不能生一个啊。”

 “……” 这倒也是。


 虽然段总说不会过儿童节的,但是受了颜盛亦一点教育,忍不住给苏橙打了电话

 “苏橙,散人他都喜欢些什么?”

 “段总?…散人喜欢什么,你来问我?你可真行。”

 “我想给他送礼物。”

 “哦…你给送他那种印了自己头像的明信片,配字嫁给我。”

 “……”

 “或者印自己大头的抱枕也可以。”

 “嘟——”

 “喂?喂?”段总居然挂了…可以,这很霸道总裁。

 
 毫无头绪的段总点开搜索引擎,输入“儿童节送什么礼物好”九个字,突然弹出来一条芭比娃娃的广告。

 『豪华版公主芭比,只属于你的‘小公举’!』

 “芭比?就这个了。”段总立刻叫艾米进来,“艾米,去给我买这个公主芭比,越多越好,快!”

 “吔?”艾米一脸懵逼地看着总裁严肃得神情,说好的正经总裁呢?

 

 拿到三盒芭比后,总裁亲自抱着芭比在全公司员工包括颜盛亦段凌薇懵逼的眼神下上车,开车到了散人家后又一路在广场舞大妈的注视下上了楼,熟练地拿出钥匙打开门后在乐乐关爱智障的神色里推开散人的房门。

 而此时散人还在直播玩I WANNA,看见抱着芭比的段总吓得跌下椅子,麦都还没来得及关。

 “儿童节快乐!我的散人小公举…”

 毛笔玩意???

 段总俯身压住散人,轻轻地在散人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直接吻了上去。

 散人还没反应过来,弹幕已经是满屏的yooooooo了。

 可以,很独特的段式撩散。

 “儿童节真是一个有趣的节日,我喜欢。”段总凑到散人耳边说。

 
 ——所以说好的不过儿童节呢?

 说好的儿童节呢?一言不合就虐(fa)狗(tang)是怎么一回事?

 #星娱段总和段夫人直播虐狗月入百万#


end☆

 

评论(16)
热度(5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酶enzy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