酶enzyMe

🍭酶/阿面 退役魔法少女。

【段散】穿越之段总是狗(一)

☆论穿越成乐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段总第一人称视角☆

============================================


    一觉醒来,发现我竟然睡在地板上,身边还有一圈毛茸茸的金毛。


    此刻我脸上一定有两个大写的懵逼。


   这是哪儿…我好像没见过这个地方——难道我被绑架了?!


   惊慌中我想抬头却不小心撞到了类似桌板的东西,疼得我直龇牙。


   “乐儿你醒了?快看这个抱枕你喜欢不?粉丝送的。”一个坐在沙发上穿着格子衬衫的男人似乎留意到了桌下的动静,转过身来朝向我,指指他怀里抱着的一个长抱枕问。


   我茫然地四处张望后确定男人是在跟自己说话,不免感到疑惑——他叫我“乐儿”?谁是“乐儿”?


   等等,那个抱枕… 


  上面印着的那个人不是我吗!!


  冷漠脸,这难道是我的狂热粉丝策划的绑架案吗…


  “你是谁?”我试着询问,但刚开口的同时突然响起了几声清亮的犬吠,吓得我又撞到桌板,但是回头张望后却没在自己身后找到什么狗——吓死本段宝宝了。


   我想从这桌底下出去,却觉得身体好像不受控,好像舒展不开,奇怪中低头一看——噫,这四只脚爪是什么意思?


  还有脚上的金毛是干嘛的?


  Excuse me?!!


  突然想起了自己说话的时候正好传来狗叫,等会儿——


  我,不会穿越成了一只狗吧…


  开什么玩笑!我堂堂星娱总裁,此刻竟然成了一只狗?!还是一个抱着印有我照片的抱枕的男人的宠物狗!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还不如被绑架呢…


  而且也没有出现像最近看了的穿越文里的那种系统,做了什么任务就能回去的提示也没有。


   我开始方了。


  努力爬出桌子后我却久久不能平静,绕着客厅走了一圈,发现客厅里堆满了大大小小的包装好的礼物,包装上都用可爱的字体写着:送给散人。


  散人?…这家伙叫散人啊。


  好奇怪的名字。但是好像…有点蜜汁熟悉。总感觉好像在哪里听过,是自己的错觉吗?


  “乐儿不急,这里还有很多你的礼物呢。”散人指指一旁的狗骨头玩偶之类的礼物说道。


  然而我只对印有自己的那个抱枕表示了兴趣。


  “这个啊…”散人俯下身揉揉我的狗头(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这上面的人,叫蛋成仙,就是个傻子。”


   蛤?蛋成仙是什么,还有竟然说智慧的我是个傻子?

  

   我简直想扑上去咬他一口,还说我是傻子,明明他自己看上去更像一个傻蛋吧喂。


   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本总裁的注意。


   “汪。”但是现在我只能吼一声表示我的不满。

  

   “对吧对吧,乐乐你也这么觉得吧?”


   …不要露出这么开心的表情啊好吗,完全误解了我的意思好吗!?


  懒得再去理会这个傻蛋,干脆扭头不去看他,以示我的冷漠。【然而其实原主乐乐更冷漠】



     傍晚,散人拿着一袋狗粮走到我面前。


    “给,乐乐,这是你的晚餐。”散人蹲下身子,细心地将狗粮倒在我面前的碗里,然而我只想离这个傻蛋远一点。

   

   “怎么了乐儿,没胃口吗?”散人似乎发现了我看着他的哀怨的眼神。


   ——会有胃口才怪啊混蛋…我极力按捺心中想上去踹翻狗粮碗的冲动,为什么我堂堂星娱总裁,要沦落到被人喂狗粮的地步?


   你才吃狗粮,你全家都吃狗粮!


  【段总非常生气并默默在散人离开后吃完了狗粮。】


  味道还不赖。



   TBC☆

===========================================

噫蛋总居然这么快就接受了穿越成乐乐的设定,而且好像玩得很开心啊…      

段总:下个ID见:)  



评论(12)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酶enzyMe | Powered by LOFTER